Period.

夏の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分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大家都来受刺激啊……

鸡飞狗跳的一个早上,纳病倒了,偶终于在11点前爬起来了,叔叔御驾到了,得知自己的份2天快递就到了,被炸飞了……


下面内容包含大量剧透、妄想,为求生命安全、心跳正

常数值和完全正确(?)剧情的同学们请不要打开,利用

旁边的留言本留言XDDDDD
part1
==============================
+纳加+ 说:
我开了

谢谢

我幽体脱离了

叔叔你果然最后温柔一刀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看完了?
+纳加+ 说:
没,我看到叔叔用温柔眼神看那里我直接就合上书了

缓一下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好纠结啊啊啊啊……让你透好还是让你不要透好……

+纳加+ 说:
最后小十昏过去了

叔叔表情又突然变的很严肃

用手刮着小十的心脏那里

说:快些到我的身旁来吧...右眼....抹消那光芒

好温柔

混蛋

叔叔让你温柔一刀!!!

我恨死你了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死了…………………………………………………………………………………………

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就昨天你给偶那几页偶就觉得他其实很温柔了…………
:
呜呜呜呜呜!!!

+纳加+ 说:
太经耸了
:
我无法用言语描述那里

感觉叔叔不是纯虐

而是迷恋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嗯…………………………

十政那本呢……

+纳加+ 说:
我在看

叔叔说妖孽是可爱的小鸟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狂笑…………
+纳加+ 说:
然后妖孽在叔叔怀里陋出很妖孽的表情- -

一下长大了

感觉暗组合- -

我笑了

真的好想笑

妖孽还怎么都没做呢小十你哭了

你.....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你回去通通都给偶扫上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纳加+ 说:
谢谢,请你彻底从攻的座位上下来吧....

妖孽////

你是和叔叔串通好的吧/////

把小十折磨成这样

又大哭又大叫

SAKO你太和谐了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笑死了…………………………

十就是败在他们手下了…………



part2
=================================
+纳加+ 说:
你这个可怕的女人!!

SAKO!!

我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纳加+ 说:
这样.SAKO是用官方来给她做序,接下来是十政的那本,然后是松十那本

故事是连起来的

叔叔很明显

压根不是要妖孽

而是让十亲手杀了政后,随了他走

太可怕

编剧同学

我想亲您!!

+纳加+ 说:
叔叔用香味让伊达意识不明

还有小十

因为小十其实心理很废弃的

他觉得绝望,回不去了

所以很想把政弄死后,带一个骨灰盒回去

(偷懒么您我都不知道您心里这暗)

叔叔后来抓住伊达说:这么可爱的小鸟.捏死了是否觉得可惜呢?如果不捏死的话,永远也不会是你的

这时候小十幻觉小时候的妖孽在给他哭说他养的小鸟死了

突然变大妖孽说:因为他不听我的话,所以我杀死它了

小十很吃惊

叔叔就说,对啊,卿如果不去要这个东西的话,不去夺取它的话,小鸟永远不会是你的(大意),卿死后,能想到会有什么样的人夺走他呢?

可爱的小鸟啊,爱上吾,似乎也是很不错的啊...

小十直接疯了

一把抢过伊达

叔叔继续煽风点火

对对...就是这样...想要的话就要去掠夺..顺从你自己的想法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叔叔你太GJ了………………
+纳加+ 说:
小十正要痛下毒手时!!

伊达用准伪圣母微笑和问话拯救了他!

然后小十委屈的哇哇哭

叔叔离去

说:MA,看来是失败了.不过,我们马上..又能见面了..右眼...卿说是么?

小太出现- -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小太是妾啊………………

偶可以把sako的位置放高和泉N档了……噢噢噢噢噢噢!!

+纳加+ 说:
所以这一气贺成我快非起来了




part3
======================
+纳加+ 说:
噶噶噶

现在继续惆怅叔叔中

叔叔想得到十的心理太强烈了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十完全没发现把~
+纳加+ 说:
小十后来被叔叔做到晕过去不是么

所以后来叔叔说的他都没听到

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自己被如此渴求着~
+纳加+ 说:
特别是叔叔强分开他的腿的那里

他一直在说:YAMERO...yamero!!!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呜呜………………………………好喜欢……………………………………
+纳加+ 说:
小十捂住自己的脸

一直在重复这一句

后来就晕过去了

叔叔就收起了自己的笑容

很...意味深长或者媲美官方那里严肃的表情的那一张脸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偶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纳加+ 说:
当时就关上书不看了



+纳加+ 说:
叔叔后来温柔抚摩小十的时候才会让你升天

叔叔给每人配送了一个升天香炉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笑死………………感觉会一个人在家里被炸掉………………

+纳加+ 拿到了.以及确认松十是存在感情的... 说:
卿になら殺されてやつてもいい。

早く私の元

に来い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这是偶想对叔叔说的!!!
+纳加+ 拿到了.以及确认松十是存在感情的... 说:
叔叔你干吗啊老想让小十杀掉自己

那温柔的眼神让我无法自拔啊

感觉叔叔很想死- -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因为十在政身边么≡ω≡
+纳加+ 拿到了.以及确认松十是存在感情的... 说:
或者说被那种激烈的感情扼杀掉他满中意

或者说就是一种煽动

让小十负上罪名

或者永远在炼狱里徘徊?

小十乱了……偶也乱了!! 说:
嗯跟着他一起么……因为叔叔一直背的都是恶名……
+纳加+ 拿到了.以及确认松十是存在感情的... 说:
叔叔真的是很喜欢小十的暗部分

感觉是要一定要夺得

所以后来小十很复杂的看着他

说:你这样的想法,不过就是和小孩子一样

叔叔说:随便你怎么说...

那种有型无象的人们,全都随着火焰一起,燃烧怠尽把




===============================

以上~想吐槽想尖叫的都去MSN上敲偶吧……爆炸状态中……
01/18(金)15時03分 |戰國妄想.コメント(3)トラックバック (0)
コメント
T[]T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温柔状的叔叔啊啊啊!!!这种"虐你是因为爱你"的模式好有萌点!!亲们快点扫本吧!(滚!)

PS:罂神的政小本大期待!!!!还有REI X ASATO的图也很期待哦啊啊啊!!
2008/01/18(金) 22:22 | URL | 子猫 #-[ 編集]
惠你已经被人敬称为神了........= =我错过了什么?

偶不爽..MSN又抽了....你说这学校RP怎么就这么差呢

基本上...看你们的聊天记录比我自己去看来的有感觉~~~~
2008/01/19(土) 19:03 | URL | 魚 #-[ 編集]
No title
嘎阿阿阿 ~
松叔你好棒喔喔喔
好想看阿糟(鼻血)

因為動畫放送迷上BA
逛鮮網逛過來滴
請多指教捏 Oˇ<-*
小十受暴走(萌殺)
2009/05/27(水) 01:42 | URL | 雪歐米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