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d.

夏の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分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作業去死!

經小明同學提及,於是今天開始去重打了無雙之前混混沌沌部分。

先把大蛇最後一張地圖KO了,本想用慶次+姜維+三成(這位是保險)的組合
沒想到沒出城門多久小姜就被砍倒了……(三國的人大概除了太子偶沒啥人用熟了= =)
好吧於是換慶次+猴子+三成(這位就是保險!)
砍人真是累啊……慶次和猴子在戰無2裏印象是很俐落的,到了大蛇就覺得打不到人,要不是為了1000斬……不敢放三成出來清場怕清光了- -
窩在個屯裏砍小兵砍倒700討(謙信掛了,一群副將都掛了,信玄倒是在門口給偶把門= =)
總大將急救……馬上換三成一路清過去往政宗這裏趕,之後麼就是迅速的沖進妲己營裏,3秒後信長還沒看到妲己美女的臉就被偶結束了……
新地圖達成~之後就用三姬組合通一遍,終わり
(明智+蘭丸+三成,沒有比這更強的了≡ω≡ 三公主你真是好用到爆啊!)
(記得全地圖達成應該有誰出來的吧?結果誰也沒出來= =)

然後換戰無2重打光秀路線
之前是和澤一起在玄子家通的,自己其實都沒啥印象= =
那劇情……腐的來要死要活哈哈哈,光配光秀實在太妙了!整一人妻形象
雨中那邂逅多浪漫,還有淺井小王子的自刎(於是又一個加入重打名單,或許偶應該全部都重新一遍吧> <)
不過光秀剛開始用還挺上手,用到後面很鬱悶,連普通武將都打不動,對方一直防,而他連個破防技能都沒有……
(不要跟偶說那個R1!那個一大圈老轉的離馬很遠的地方跑回來好痛苦……)
說起金崎殺三成時候非常囧,被他打的無力還手竟然到了黃血的地步

偶不就是想多看他兩眼所以站著沒動嘛!!

然後是小明同學說的光秀天下統一戰,苦死偶了!
幹掉門口兩個之後其他人已經都湧過來了
於是待在本陣裏,2個入口被2群人霸住
先被伊達片倉那一夥群毆,再被那阿國真田一夥群毆……
明智啊!偶完全是靠紅血不停無雙活下來的= =
小野通ひめ有你在真好!
打本多的時候還有風魔冒出來……不過風魔無比好打,有如切豆腐
本多太狠了,偶2次被他踩著肚子死的= =
後來倒是練就了滾地好本事把他玩死了哈哈哈……

圓滿結束≡ω≡ 下一個大概是政宗或者淺井吧,偶有了打全所有角色的幹勁> <不過其實下周英雄外傳就來了……
11/24(土)00時06分 |戰國妄想.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コメント
你是徹底拋棄作業了么? - -
感恩節放假很好玩.
相當得令人愉...- -
就是今天早上5.30被從床上拉起來很痛苦之外..其他都很好.
今天去購物...花了188美金.
買了一雙靴子,一條牛仔褲,一件鴨絨背心....覺得..||||心痛倒還好..就是有些手抖..OTL
2007/11/24(土) 08:37 | URL | 鱼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