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d.

夏の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分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噢噢.

1.要傳下去的人
輕井澤
(其實誰都無所謂啦……)

2.你的名字


3.多大
過20了……

4.職業是
大學生

5.興趣是
ACG,美しの物

6.喜歡的异性類型
賣相好,溫柔的人

7、專長/特技是什麽?
=o=在普通學生中是畫畫,在畫畫人中是日語……

8.有沒有什麽證書?
畫畫有……日語爭取中

9.有煩惱的事情嗎?
沒有特別煩惱的事情,反正過兩天就想也想不起來了

10.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討厭西紅柿土豆茄子粉狀物體……
喜歡蝦仁……> <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把我的一切都給你

12.請介紹一下你要傳下去的那几个人
澤麽……腐友~哈哈哈哈~

13.選一種顔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不大好説……感覺也是橙色係的

14.用一種動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動物……||||||||||||樹上的吧……

15.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角色
角色……||||||||||||||

16.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食物……||||||||||||||

17.用顔色來比喻將接棒的
澤啊……暖色係吧……

18.怎麽看《東京愛情故事》
沒看過…………

19.你心中最簡單卻又最難做到的事情是什么
隱居…………

20.有哪三個地方是覺得不去的話就枉度此生的
意大利 梵蒂岡 芬蘭

21.今天晚上吃什么
吃飯…………

22.如果現在有一碗孟婆湯在你面前 你会喝麼?
喝……

23. 用一款香水或者一種味道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香水啊……||||||||||||||||||

24、你最近的一个目標是什麼呢?
開始想出去念書了……

25、你自己最愛的收藏是什麼?
書……||||||||||

26、如果有下輩子,你愿意是什麼性別?(六弦添加)
男人呐~

27、你知道怎樣是愛上一个人嗎?(yy+)
你把每一分鐘都花在想他上面……

28、你将来希望生活在哪个城市?理由?(philip添加)
其實哪裏都好……

29、你覺得在背上紋什麼樣的小面積紋身比較好看?(小魚添加)
字……

30、如果我説我没有問題想問你,你会覺得被全世界都鄙視了嗎?(KUSO星人添加)
你是正確的……

31、恩,那麼,請告訴我我該問你什麼T T(路人添加)
不用問了……


32、用四个字形容自己(Rena添加)
得過且過

33、喜歡和我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相處?(修添加)
大家都有錢…………

34、在XXOO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變態的?(草大叔+)
割開,那個地方

35、説正經的,你有打算送我BJD嗎?(D君填加的廢題)
BJD是啥……


36、你經歷過春运麼?感想如何?(NAGAA添加)
沒有……|||||||||||

37、(終于論到我了阿,可是不知道該問什麽= =||||)好吧,最kuso的,你覺得我哪里最可愛?(micchi添加= =+++)
那裏

38、(不加一題俺不平衡呀……)嗯,那麼,繼續KUSO==+覺得俺性格很暗,哪里暗==+?
有偶麽?

39、新年想做的最大胆的事情是什麼?(穆風加)
搶銀行!!

40、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日暮添加~~)
ps3……

41、過年收紅包了沒?收了多少?準備請客伐?嘿嘿~(caca添加~~)
收了……數字保密> <

42. 中了1000萬RMB準備怎麼用? (MICHI添加~
很乾淨的花光=o=

43.理想的約會過程(傀儡娃娃添加~)
見面逛街電影吃飯回家睡覺……

44.如果不考慮外界因素,你最想做什麽工作?(kiki添加~~)
個人設計師……

45.你愿意用一切去交换你的生命么?!?!(搁浅鱼添加)
=o= 什麽都沒了就剩一條命也活不下去啊……

03/09(金)19時18分 |盛開.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_ 死ね | HOME | 啊啊.
コメント
巨汗....一个星期后发现自己被指名= =
2007/03/18(日) 11:22 | URL | 轻井 #MmJAre9s[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