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d.

夏の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分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瘋掉鳥

沒怎麼睡撑了一天終於明天放假……大家新年快樂≡ω≡

先是問卷,偶09年的愛都去哪裡了啊!!除了米庫其他都畫不動了躺……


然後是今天中午公司里偷懶用pix的繪聊畫的還被主管抓到偶真(捂臉
這個東西真的超好用而且畫著會上癮- -雖然有時限……讓偶對pix的會員有想法了||||||||||
(昨天跟翼翼也有實驗涂wwwwwwww一會兒再更|||||||||


=================

pix根本有毛病!!!!
這哪裡是繪聊室畫出來的東西!!!

pixivchat_6716_20091231_024125.png

先睡覺明天再來更跟翼翼實驗的……世界太可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31(木)03時38分 |絵.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謎の感動

笑死偶了今天來推這個wwwwwwww雖然姑且算過了時效但是wwwwwwww看完后迷之感動!!

12/26(土)17時29分 |異世界.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爽翻了!!

換了新顯示器了!本來想截桌面板圖上來的,但是FC2傳不了500K以上的圖= =偶把存儲品質設到3都還是600多K……
於是偶只能截個豎起來的圖……把它過來就是偶顯示器的大小啦!哈哈哈哈哈!
Snap12_20091225235341.jpg

新顯太高級,偶之前畫的圖都顯得很沒顏色,所以嘗試著畫了一張順便當HIT的幹掉≡ω≡
是説偶覺得偶最適合的應該是去畫服裝畫……




=========================讚歎的日更=====================================
哦漏……這顯示器簡直是神器附體啊!!色感整個被加強了150%!
未命名

12/25(金)23時58分 |絵.コメント(2)トラックバック (0)

たまたま

未命名

杯具……又是偶自己踩到的……那就等偶換了顯示器再説吧……反正正好也是每年這一期的低潮期躺……
12/20(日)19時54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就是拿來耀的!

ff13.jpg

它到了!!! 太爽鳥!沒有比這更讓人暗爽的事情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8(金)01時25分 |盛開.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虚度

干!!!!!!!!!!!!!!強bo啊啊啊啊啊!!!!!!!



=============日更============

連著第三天掃碟還沒聽到不喜歡的orz(只能説偶下的時候點子太準……

(C76) (同人音楽) [六弦アリス] 新興宗教万華教
開頭不錯,中間普通的不錯?有幾首還挺死亡金屬的感覺,不過不重(神奇啊偶沒想到原來同人音樂也會搞這類……

(C76) (同人音楽) [D'va;;;;;;;;5] アムリタ
挖槽神!挖槽似乎還有事務HP,這張整個的氛圍都是漸漸上揚然後高潮……太淩了!(可以參見現在BGM的調子

(C76) (同人音楽) [HARDCORE TANO*C] HARDCORE SYNDROME 3
(C76) (同人音楽) [C.H.S] GottaMaze2 previewdisk gomennasaiEdit

兩張都是電音,之前幾張的印象太深於是也是普通的喜歡≡ω≡全盤基本都差不多的素質~

==========================================
然後來説點其他≡ω≡

今年竟然有收到聖誕禮物
yi.jpg
次郎做的一套貼紙!可愛死死死死死偶了!!等成品!等聖誕節!

想做的同人game的人設的初想……偶還是擔心偶能堅持一個風格到最後嗎……
未命名game


未命名



於是偶敗了……………………………………
12/13(日)16時28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電電電音!

半夜開著迅雷沒事想到可以挖同人音樂,於是先去掃C76的
首先下完的三張……哇靠一張比一張美!!而且全是電音的!!(偶明明是憑畫風選擇下的好嗎?!
誒喲爽的偶……雞血過後困的要死又被整個電醒……

(C76) (同人音楽) [Ryu☆] 幻舞
偶個人是比較喜歡中間那曲AI,其實都喜歡> <不過這個風格對偶來説有點點上揚不夠沉,但是超爽!!(持續loop 背景BGM≧▽≦)

(C76) (同人音楽) [Link to you] Glass Chord
其實偶聽不出是唱的還是調教的?應該是調教的?做序的小提琴很美
推薦track4的プリズムドア,偶剛想跟朋友説這碟偶普通的喜歡就聽到這首……美的心直跳!!!

(C76) (C76) (同人音楽) [AlliumProject] Special Present Disc -Progressive Electronic Sounds Hard Beep and Deep Trancy VOCALOIDERS ANTHEM-
這張偶哭鳥……偶本來想去睡了完全被那一個節奏點震得停不下來……提線木偶啊> <
果然kyu的這個電音更像偶平時聽的電子樂感覺?
12/12(土)03時32分 |異世界.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alice會長

其實偶也能畫這種東西……祝蛇栗磁石百萬啊!把之前的愛栗絲放一起畫了> <騰不出手來畫兩張
(最近蛇栗甜蜜的像小別勝新婚的夫婦………………閃啊!你們就閃死偶好了!)


12/11(金)01時41分 |絵.コメント(2)トラックバック (0)

badegg


殿新歌好棒!!有好歌才有好感覺畫圖啊≧▽≦
先把週日説要跟翼翼畫的醬桑畫了> <(大家都落書偶也落書>3<
jiang.jpg
然後就是要畫會長的愛wwww栗wwwwwww絲了
12/08(火)01時44分 |絵.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偶整個人都清三了= =

一大清早快遞又敲響了偶家的電鈴,偶還沒看的書華麗麗的升級到了4箱+未知
DSC08448.jpg

アルバローズの猫 1 (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ONLINE) (コミック) カラス (著)
中間手誤的入了兩本……不過一本拆了一本雙層包裝……於是偶也有了一本實用一本收藏的書嗎?!
不過偶翻了一下……
哇靠全彩!
哇靠這纖細的線條!
哇靠反正這麼偏的書也不會有人要吧偶收藏了!(想看內頁可以問偶要……)

上面那本木原的,木原你寫書的速度比偶看書還快……12月份還有她的【月に笑う】上下冊= =
neko的下面是夏田的魚住系列再版了,原來是精裝難怪貴,而且其實偶早就忘了偶訂了這兩本……
10年準備入六青みつみ的書看看,據説也是催淚彈來著……想到了蒼海那碟

再下面就是私用設定了wwww其實現在最想要一本日式建築的街景之類的……全面開始準備畫創作戰國本啦\(≧▽≦)丿

================姑且算日更====================


干!該吐槽的都吐完了想看吐槽可以點,偶整個人都脫力了
拒絶畫三成的新尖角= =歡迎吐槽……

快移植!
12/06(日)00時57分 |戰國妄想.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電音!

神曲啊!!!老子被電死了!!簡直渾身觸電!!最大音量推薦!


於是就戰出了這個= =
本來是在公司抽空畫的草圖,偶的審美已經被越拉越長哈哈哈一個顯示屏它……根本容不下啊!
未命名
日語退的好快……其實本來畫的是雙子設定但是畫完還是有點父子……偶看除非鏡像不然偶都畫不出一樣的人吧orz


這個是從pixiv連過去的……電波超重wwww直接拿來做了BGM!



然後讓偶來吐槽一下這個……MMMMMMMDDDDDD清正你太正直了!!!
都是杉田聲音的錯……超級好青年而且是目不斜視的那種……三成被推倒還得累了……
左近就是嫁女的父親orz跟大莉狂感歎殿果然年輕啊!!!年少輕狂啊!!!跟清正在一起怎麼整個人活潑了十年啊!!老子已經爬牆去清三了啊啊啊啊!!光榮你快移植!!求三成實際play視頻!求劇情CG!

12/04(金)01時48分 |異世界.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