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d.

夏の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分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交錯

事情起源是來自這個對話

誰来把國際郵費降一降orz估計グラム好頭疼…… 説:
對……偶喜歡3角關係orz……
藍閃|瑪麗隔壁的,凹孕真TMD和諧。 説:
RORO喜歡LULU LULU喜歡RORO 紅鳥喜歡LULU 紅鳥嫉妒RORO ....我的歸納水準終於到了小學水準了麼= =
誰来把國際郵費降一降orz估計グラム好頭疼…… 説:
要偶來設定的話大概就是 roro喜歡lulu lulu不喜歡roro但他放不開手 suzaku和lulu有肉體關係 roro嫉妒suzaku lulu喜歡suzaku suzaku喜歡roro ……



於是偶就接著這次口口本的內容往下寫了一段
這大概是個很雷的故事……而且偶發現偶寫出來的毎個人都是壞掉的捂臉……
或者説很狗血很肥?!反正做好心理準備的都點下面看……好久沒寫那麼多字啦!(偶是不是應該畫插圖啊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8/27(水)02時20分 |盛開.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YACA看板

這是偶看的不要太過癮的大圖

roro posuta



和整張印出來也許會更過癮的全圖

roro posuta2c




08/22(金)03時29分 |絵.コメント(5)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循環いとうかなこ的DD和BBS的SHUT UP AND EXPLODE基本讓偶進入一個很神奇的精神狀態
很神奇的畫了這個,過了2小時后看果然就不怎麼樣的感覺了,偶的新鮮度還真低……

后#35760;
08/19(火)19時40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絶不追悼

還好偶在19話前脱稿了…………偶現在可是連看一遍熟肉的力氣都沒有了囧……
總之這集作畫很神很高,朱雀的魔王笑也很贊

然後魯魯,你就像是戀愛中人突然發現了自己的真心啊!
來聽一聽他的獨白吧囧
畫面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08/18(月)00時36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脱稿!!

事實證明偶是個説到能做到的人≡ω≡
終於在截稿期里畫完了……
不過這不表示別人也畫完了哈哈哈哈XDDDDD
還剩後記和看板+臺詞修正
抱歉其實偶又畫了個文藝故事(┬_┬)

Shell277.jpg
08/16(土)19時36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墮天使

題目又是偸來的啦(~ ̄▽ ̄~)
好久沒畫暗系了,趕稿趕的好壓抑,clamp的大眼睛非常不適合偶……
來畫彩稿調劑下……

roroduo.jpg
08/14(木)02時21分 |絵.コメント(2)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尖叫嘶喊都不能傳達
那個人的心已經枯萎

無法成為完美的代替
如果消滅本尊的話

腐敗的果實開始散發最濃郁的甘甜
起皺的表皮下全是糊爛的謊言
棋已走到終盤
殘敗盡露

如同垂死掙扎的猛獸
殺 殺 殺

戰爭才是祝筵

inct13.jpg
08/11(月)04時48分 |盛開.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code geass 18

CG18a.jpg
08/11(月)01時56分 |絵.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盤上的劇場

昨天花了一下午熟悉系統什麼的,今天發現其實偶完全不熟地圖嗎!
然後今天又折騰了一下午把口口追來了……

但是這結局,嗚哇!口口你果然好可怕……


這裡還很正常……

SG6.jpg

SG9.jpg


之後畫面一轉,魯魯和口口的對話,魯魯念新聞“一個布國的留學生失蹤下落不明”
魯魯問口口,那個孩子沒事吧
口口笑著説當然了,是我把她送到機場的
the end


誰信你啊!
08/09(土)18時37分 |盛開.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改版

一大早被EMS吵醒,可愛的口口終於到家了!
不過包的太好實在不想拆封= =

改裝結果左右失衡,不想動模板還是直接換了
一早上的圖白批了…………

DSC01493v.jpg

08/09(土)14時20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大白貓

其實本來是在和羽毛討論少爺的姿勢的
改圖改著改著
改著改著
改著



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少爺變成了大白!

rai.jpg
08/04(月)03時27分 |絵.コメント(2)トラックバック (0)

いろいろアンケート

先是灰君這份的≡ω≡照搬格式~

=============================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______邂逅的場景
雜誌……預告吧?馬上被他似崩未崩的臉和搖擺的腰肢吸引了!(你非要説的那麼工口嗎= =)

2.對______的哪個地方最萌?
臉!聲音!臀!

3.你希望______是S還是M?
肉體M(喂………………

4.對於______的什麼動作很萌?
扭著腰跑歩或走路的背面吧……不過基本偶覺得他都很萌>////<

5.喜歡______怎樣的個性?
純真中帶著的偏執

6.討厭的地方?
無!

7.希望______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多撒嬌多H多穿女裝……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妹控!朱雀(?)

9.描寫______or 畫______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頭髮= =為了防止畫的像朱雀……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おとうと~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吧,他適合穿緊身……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運動風的話……小短褲嗎?!

13.想跟他結婚嗎?
想飼養他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要……要偶做什麼|||||||||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個)
其實毎次做最頭疼的就是點名

納加-> 叔叔或者大白或者扎克斯……你看著喜歡的~
澤-> 土豆~
魚-> S田
子貓-> 阿雷路亞
wings->洛克昂


灰君這裡指定的填空詞是Rolo≡ω≡

===============================












下面是子貓和wing這裡來的……
太麻煩所以你們兩人偶就/分開一起答了≡ω≡


一)傳給五個人,不可回傳或重複;
二)照內心想法回答;
三)麻煩的條目遮罩掉

>>>>>>>>>>>>>>>>>>>>>>>>>>>>>

點名
1.納加 2.澤 3.魚 4.那瞬(其實你多半看不到- -) 5.tt(感謝偶讓你更新日誌吧!)
>>>>>>>>>>>>>>>>>>>>>>>>>>>>

外表
1.看過照片,很帥的禦姐XDDDD抱大腿
2.很正派的姑娘?(原諒偶調戲的口氣XDDDDD
3.很正派的小姑娘?(原諒偶更調戲的口氣XDDDDD
4.看過照片,似乎很能玩> <
5.唔……其實沒見面前覺得是很文靜的類型,見面後發現完全相反哈哈哈哈

>>>>>>>>>>>>>>>>>>>>>>>>>>>>>

人緣

1.很不錯
2.應該不錯≡ω≡
3.知心姐姐?
4.你的人緣偶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啊!
5.你們一家子……

>>>>>>>>>>>>>>>>>>>>>>>>>>>>>

戀情

1.←
2.__
3.→
4.都是過去式了吧?
5.__

>>>>>>>>>>>>>>>>>>>>>>>>>>>>>>

問卷大跳査A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子貓/wings

2、她是你的寶貝嗎?
噗!偶能一次占有兩嗎……

3、你認識她多久了?
有……有幾個月了?||||||||||

4、她是正、醜、帥還是普通?
看照片感覺很可愛≡ω≡/快讓偶瞅一瞅!

5、對她說一句話。
(兩邊同時)其實偶覺得你們好雙胞胎XDDDDDD

>>>>>>>>>>>>>>>>>>>>>>>>>>>>>>>>

問卷大調査B

1、 説出你最好的朋友。
誒~好難下定義耶~澤嗎XDDDDD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姑娘有很多……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的吧……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討厭個鬼!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喜歡上禦姐………………

>>>>>>>>>>>>>>>>>>>>>>>>>>>>>>

問卷大調査C

1、 喜歡哪個牌子?
好吧……偶是索飯還是蘋果飯= =

2、 麥當勞叔叔幾歳?
20幾= =

3、 肯基爺爺幾歳?
60幾= =

4、喜歡菜市場嗎?
幾乎沒去過= =

5、 都跟誰逛街?
基本跟誰都逛過……

6、 都跟誰拍帖?
拍帖是什麼。。?

7、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西湖邊囧……

8、你現在幾歳啊?
過2了(┬_┬)

9、現在幾點?
13:44

10、想睡嗎?為什麼?
想睡啊!為什麼啊!偶才起來2小時啊!

11、今天有見到誰。
家裏除外婆沒人了……

12、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討厭咱就不做了……

13、 整個問卷很多嗎?
恩恩……

14、明年,有什麼願望?
找份畫畫的薪水過的去的工作= =

15、高中想讀哪兒?大學呢?
高中無所謂……大學其實很想讀國美純藝

16、 有沒有手機?
有~

17、會聽你說心事的Baby是誰?
看偶想説給誰聽……

18、支持你的Baby是誰?
你們都會支援偶的吧!Baby們!

19、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正……正常嗎||||||||大概是魚……

20、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某男人的老公= =長相很不錯……

21、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囧……都不好意思說……

22、想去哪一個國家?
義大利

23、 想生混血嗎?
不想生孩子……




08/01(金)14時52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