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d.

夏の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分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细水长流.

打铁:……识相点的,把钱还出来

Shell31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3/31(月)02時46分 |戰國妄想.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好久没和舞聊天
尔后去学校的车上才发现,一瞬,那个想毁灭世界的自己又回来了

好久未感到的焦躁感
大概是想证明自己的改变
自己已变得和以前不同了

“你可以在藕和小那里耍赖啊什么的,工作了你去耍赖?”

也大概是想争辩的
自己不再是那个夏天般的模样了

突然觉得很空虚
看到这个已很少提起的名字
丢失了最重要的东西大概都是这个样子
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让她尽情的说完后,四两拨千斤得转了话题


现在的我做什么喜欢什么她已经都不知道了
现在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似乎也没有欲望急着让他们知道了



03/29(土)00時49分 |盛開.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有问必答(同人写手问卷)

同人写手问卷

(FROM tt)

1. 请介绍你自己。XD
无节操冷cp配对星人……

2. 喔,那么你是同人写手咯。你喜欢给哪些作品写同人?为什么?
死吧!目前来看似乎就写过白恋,无幻仁,松政十,还都是半未公开的极短篇……图倒是画了很多,很多单人……哈哈哈哈哈!
基本在萌的都爱搞下吧……因为没人搞T_T

3. 你最喜欢的CP是什么?
tt说了要政小||||||||其实对偶来说真是在政小前提下的松小……
然后是左三……

4. 介绍一下你最喜欢的CP~
嘛……三角循环么,占有欲和爱恨交织在一起的苦情剧XDDDDDD小十郎就是那浮木被波涛汹涌的大浪们上下玩弄……
左三的话,那就是忠犬+公主了

5. 写多久同人了?
如果要从第一次写的开始算……好几年了耶!写过的大概比年份更少= =而且没一个写完了……

6. 最初动笔写同人的原因是?
不记得先看的bleach还是先看的混沌了,反正绝对是因为太冷没人写(那大概是混沌)只好自己试着写……然后未果

7. 觉得自己是个好写手吗?自己需要改进的方面是?
算了吧…………………………从没写完过的某人爬过……

8. 最喜欢写什么类型的同人?
文艺类……超晦涩的用词……呀……于是就好像玩文字游戏= =

9. 最讨厌的CP是什么?原因?
总受做了攻的都讨厌……反之攻做了受的可以原谅……
谁都能被插,但不是谁都能插人的……

10.来为你最喜欢的CP写两笔。XD

男人在他身上動作
他不停得挪動著身子,汗水迷糊了眼睛,讓他一時產生了錯覺
他難耐的呻吟出聲,慢點,輕點
頂到深處的觸感讓他想奮力逃脫
睜大的瞳孔一次又一次確認了進入他身體的并不是那個獨眼驕傲的男人
悲憤和淚水似乎一骨腦都要涌了出來
你我都是要下地獄的,他咬著嘴唇苦澀的說
男人笑了,抹去他眼底的濕潤

親愛的,我們正在地獄歡樂呢

(抱歉还是松十了……)


11.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同人写手呢?
小剧场GJ!继续催稿!

12.来吧,点名祸害别人去!XD
偶也想点纳加姑娘耶……还有小明同学!(必写哼!)那莱茵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嗯……
请限定战国吧……别飘的太远> <
03/24(月)14時58分 |二次元生活.コメント(4)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出茧.

結果偶是最晚更新這裡的= =
四處跑了一遍編輯帖子,說的其實也是差不多的話哈哈
嘛,相當喜歡小十的背部≡ω≡ 這裡留個大點的圖吧~
其餘更新都見抬頭~預定也從那邊走官博~

se1.jpg
03/24(月)01時54分 |戰國妄想.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磨洋工.

基本……电脑对久了就会想吐
这就是偶在很想吐的状态下5分钟完成的绘问卷……

8slrmwwd.jpg



至于让偶想吐的元凶……就是这个画了一下午但只画了一格的东西啊!这是何等的慢速……T_T

03/20(木)18時32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流淌的永遠都是紅色液體.

你還真是讓人噁心

他把他手折向背後,用麻繩綁上了三圈,對方一臉厭惡的往他臉上吐口水
於是一個用力,骨頭就在自己手下發出清晰的斷裂聲,伴隨著死人般的慘叫
他倒是滿不在乎

他只是欣喜得想著怎樣將他剖膛開肚,怎麼烹飪這鮮嫩的汁肉,用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去品嘗他去享用他

刀具都已經準備好,麻醉似乎不需要
自己的投影遮住了身下的表情
有什麽關係呢,那一定是張驚恐又充滿期待的臉



03/19(水)11時54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来啦HIT!

偶说打发人还真容易啊……一句太有特色好了= =
嘛,谁让偶之前就说了如果人家不喜欢偶也没办法结果人家真的不喜欢……
不过偶竟然很开心= = 没有修罗场啦可以画本子啦,之类的

HIT图> < 画回简单的白好开心!

呀……现在看看好像草了点|||||||好对不起S君> <本来想画二皇后宫的……发现隔太久偶已经找不到他的感觉了囧……实在太对不起了……土下座
SP_A0026.jpg


口口的脸请遮掉吧……偶只是想画他的腰和屁股≡ω≡ (虽然最后大部分还是被擦掉了……中间过程的时候很美好>0<)

Shell278.jpg

03/19(水)00時30分 |絵.コメント(2)トラックバック (0)

色彩恐惧症.

noname2.jpg



噢!终于放过偶的……已经想砍自己手程度了T_T
除了脸都很糟糕的上色…………跪
明天就可以画本子啦!不用上色实在太棒了!哭

对哦还有一张hit稿子要打嗯嗯……
03/18(火)00時23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PS很好很强大.

終於數據線也拿回來了= =偶有點開始犯愁電腦里越堆越多的照片……

小P和手機=3=發現偶的東西就是白紅三系沒其他顏色了囧
DSC01406b.jpg


5分鐘一張的速寫囧
老師偶對不起你……
DSC01408b.jpg


牛奶!看到就渴了……T_T
DSC01409b.jpg



昨天在運河調研的部分照片~請點繼續~
03/11(火)20時39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再疼也能繼續.

線稿終於能勾的比較乾淨了,好害怕接下來的上色= =
今天又去運河轉了圈,把相機也拍滿了
忘記取消顯示日期的設定,結果都留下了時間
唉……

數據線忘在老媽這裡,照片稍候XDDDD

youkou2.jpg
03/10(月)23時52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細吮你拇指.

cover.jpg


嗯封面,到處都去張貼過了
然後從很多人那裡得來了寶貴意見≡ω≡ 非常感謝你們~
但是大部分并不想改,起碼以現在自己的眼睛來看還是很滿意的XDDDD
英文的困獸,還是換回了中文呢
排版印刷紙張,有好多需要注意,不過目前還是把裡面的內容都畫完XDDDD
但是有了封面好像就完成了一半> <
明天開始進行插圖~
小宇開始閉關唔

偶不會走,時刻在這裡等待你們到來
03/10(月)01時46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停留在眼瞼的蟲.

有一種喊不出聲的窒息感



好了……頭痛的要爆炸
硬盤今天摔了一下就讀不出來了,唉……偶知道偶之前有拋棄心了不好,但沒想著真的要拋棄啊……沒了你偶好痛苦的説

之前一直嚷著要畫插圖插圖,這回真的有工作來了> <確是在偶最忙的時候……
日語+學校作業+本子,現在又多了一個+插圖
咋辦…………

封面想了一個方案,很和諧……算了先把它畫出來然後平面化掉吧
現場特典説是去刻家紋印章然後一人按一個XDDDD
想起,還好偶沒答應別人的畫人設要求……不然真會死
印刷錢倒是好辦了,借的人找好了,或者這次自己賺錢……
這樣吧,努力點,今年的目標是P3恩

真是癡人説夢話……


看到最近好多人爆煩躁心情
偶除了腦子里想著這個要做那個要做外什麽都沒……
大概是之前很早那時間就把這種心情都帶走了
還真是被掏空
太透徹,太有原則,太清楚事物的內核,人生邊似乎變得無感了


嘛,只是在尋找一處藏身之所

===============

叔叔很好很難畫= =

DSC01352b.jpg
03/07(金)02時13分 |盛開.コメント(1)トラックバック (0)

取名字很煩惱.

偶是更新狂……到處編輯帖子……
大概用這風格畫本子?不確定中……

DSC01352b.jpg
03/04(火)11時35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未到花开时

相机被老妈拿去用了,只能用手机将就一下
小红终于到手啦!偶还没给他定性XDDDD是要鬼畜还是放荡doM
大家都来合体(联机)吧!
偶很看好纳家的老XDDDDDD
挂件是小宇发现的≡ω≡ 可惜没有另一边的偶就姑且当你是仮打铁好了= =

SP_A0081.jpg



这两天一直在折腾宣传那页
睡的好少噢!今天在浴缸里睡着了= =于是在热水里泡了1小时20分钟
爬起来有点晕
其实发现偶排版排的比画画还happyXDDDD
你们都要预定啊!(指)
虽然通贩还没放出表纸也没想好,但总感觉近了唔唔
应该会有人要的吧……最近对自己的能力值又开始怀疑了哈哈哈~
03/03(月)01時43分 |盛開.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终于开始宣传了!

好累……偶都没力气到处贴……已经快4点了哈哈哈……复制一下论坛的内容,其实也就宣传页,偶logo都不想做……呜呜呜……


flack.jpg


宣傳用印象圖 BY:罌之亂舞
宣傳用BOLG: 請點 →cavea.

特别大大大感谢:淺蔥纳加OTLL和賀茂名OTLL XDD
謝謝你們的鬼畜度因為你們這本levelup了XDDDD


【書名】CAVEA
【衍生】戰國BASARA2 HERO英雄外傳
【CP/傾向】松永久秀片倉小十郎伊達政宗
【執筆】大少/罌之亂舞
【內容】漫畫
【開本】B5

女性向鬼畜文藝本[好歡樂XD]


=============================

这不是18X本哦…………


大头表情

Image1blog.jpg
03/02(日)04時47分 |戰國妄想.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 (0)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